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酸嘴砲像黃安 吳宗憲槓上巴戈

本屆金鐘綜藝類評審巴戈(左)反虧吳宗憲,右為謝玲玲。(資料照,記者曾德蓉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在本屆金鐘獎典禮上砲火連連,除酸評審,也酸不少藝人是「阿貓阿狗」,現在還跟馮光遠槓上了,節目上戰火一觸即發。擔任本屆金鐘綜藝類評審的巴戈也出聲了,反酸吳宗憲就是靠嘴砲炒新聞。

被巴戈反酸,吳宗憲不服回應:「我還需要炒新聞嗎?拿我和黃安比,那是拿什麼比雞腿。」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《聯合報》報導,巴戈日前為好友謝玲玲作品公益活動站台,對於吳宗憲頻頻打壓金鐘評審,巴戈笑言:「就炒炒新聞嘛,有炒才有話題。」甚至還趁機搬出吳的死對頭黃安,「像吳宗憲有個好朋友叫黃安,常常在那邊東罵西罵,整天罵罵罵,也沒紅啊。」吳宗憲聽聞巴戈酸言則回應:「我還需要炒新聞嗎?拿我和黃安比,那是拿什麼比雞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