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展開!小班嘉納不離了

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,可能因為懷孕而重修舊好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,對外公布離婚已經三個月,離婚原因是因為小班勾搭上「好萊塢最強小三」28歲前保母克莉絲汀,原本嘉納已經是離意堅定,但近來這段10年的婚姻將會有新的轉機,因為嘉納又有了!

今年6月,班艾佛列克和珍妮佛嘉納宣布結束10年婚姻,因為小班在分居期間偷吃28歲保母克莉絲汀,並且供克莉絲汀生活所需一切,讓她穿的美美給狗仔拍,還有A片業者開價100萬美元(約台幣3300萬元)請她當女主角。

但這些都不重要了,美國《OK!》雜誌報導,嘉納有了第四胎,所以兩人的婚姻可能將有新的轉機,上月初,她們夫妻一同去婚姻諮詢,看起來心情不錯,也許兩人是真心的想試著重修舊好,改善夫妻關係。

「好萊塢最強小三」28歲的克莉絲汀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