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3年前遊台北 麥特戴蒙對台灣的感覺是...

麥特戴蒙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麥特戴蒙(Matt Damon)日前接受媒體專訪,他除了談新上映主演的電影《絕地救援》之外,也表示對台灣印象相當深刻。

麥特戴蒙在媒體專訪中,透露自己很喜歡台灣。(美聯社)

台北101。(彭博社)

三立都會台《爆米花電影院》到香港專訪麥特戴蒙,麥特戴蒙說,為了在片中展現好身材,必須透過控制飲食,以及努力健身來維持身形,他說,這對愛吃美食的他相當不簡單。

麥特戴蒙也提到,13年前曾來過台灣,透露「以為自己很快會回到台灣,結果都沒有」,但他說,「當年車遊台北,覺得每個地方都好漂亮」,表示自己很喜歡台灣,也期盼能很快在台灣與大家見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