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又逆轉!李蒨蓉登阿帕契 變內亂罪重偵辦

李蒨蓉等貴婦團,將重新在受到偵查。(翻攝自李蒨蓉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阿帕契一案,藝人李蒨蓉和貴婦團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且打卡上傳,引發眾怒,也造成國軍震盪,好不容易風波平息,近日又宣告全案不起訴,但判決又有變數啦,經過高檢署調查後,全案可能將從桃園地檢署轉往高檢署接手重新偵辦。

藝人李蒨容等15名貴婦親友團,原已經接獲不起訴處分,但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近日桃檢依職權將15人送台灣高檢署再議,高檢署經過審慎了解後,認為該法的第20條、第21條為內亂外患罪的特別法,為二審管轄,因此認定管轄不合法,將全案發回桃園地檢署,再由桃檢依規定移轉管轄至高檢署續行偵查。

也就是說,李蒨蓉等人可能再次需要經過判決,而這次的審理將由高檢署來偵查,而判決也有可能重新翻案,才剛剛脫身的一行人,可能又要再次擔心受怕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