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不避嫌 現身緋聞男友麵包店

曾之喬捧場辰亦儒投資的麵包店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之喬與師兄辰亦儒的關係撲朔迷離,先前她替辰拍攝MV,之後被拍到兩人單獨吃飯,對外總宣稱「好朋友」,曾之喬今天去辰亦儒投資的麵包店捧場,高調替緋聞男友宣傳。

曾之喬今天在臉書發文,趁工作空檔到南京東路的「貝肯庄」享用明太子麵包,她毫不客氣地把帳單留下,等「老闆」們來結帳,同時標註好友辰亦儒及吳建豪。

粉絲看了開玩笑留言:「請收雙倍價」、「這...算損友嗎 」、「朋友就是用來幫忙買單的呀」,更有「一飛戀」的死忠粉絲問她:「 有帶過你老公謝佳見去嗎?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