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宗憲批大和解千年老哏 小S神回反將一軍

吳宗憲認為「大和解」橋段過時又普通,是「千年老哏」。(三立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鐘獎頒獎典禮最具看頭的橋段,莫過於綜藝天王吳宗憲引言及「S寶佼大和解」的部分,但吳宗憲認為「大和解」橋段過時又普通,是「千年老哏」,倒不如乾脆叫陳孝萱(舊愛)上來和他和解,結果小S卻順勢反將吳宗憲一軍,暗諷吳宗憲的感情糾葛。

吳宗憲指出,如果要和解,那還不如找陳孝萱上來和他和解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小S和舊愛黃子佼及舊情敵曾寶儀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演「世紀大和解」,使得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吳宗憲卻不以為然,認為「這是千年老哏」,覺得這段「笑話普通」。吳宗憲說,如果要和解,那還不如找陳孝萱上來和他和解。

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小S昨回應此事,她乾脆順勢力拱吳宗憲與前情敵詹仁雄、舊愛陳孝萱合體,她笑說:「我期待憲哥新梗,真希望他可以邀詹哥跟孝萱一起出現。」暗諷吳宗憲的感情糾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