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動!《下一站》6年後 吳慷仁與許瑋甯奪金鐘

吳慷仁分享當初和《下一站,幸福》劇組去KTV的青澀照,旁邊是許瑋甯。(翻攝自吳慷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09年吳慷仁與許瑋甯在《下一站,幸福》飾演配角,2015年兩人都在金鐘獎得到了最佳男、女配角的殊榮,一路走來辛苦、不被外界看好,終於獲得金鐘肯定,令吳慷仁感性地在臉書抒發心情,緬懷那段青澀的演員歲月。

吳慷仁分享《下一站》時和工作人員去唱歌的照片,並表示當時和許瑋甯都是配角,6年之後兩人同是演男、女配角,就在今年他跟許瑋甯都得到了男、女配角獎,「就像同屆的同學一樣,真是替她開心,我們的努力已經化作了肯定」。他也說到:「認識很多同屆演員們,大家都很努力在演員工作上勇往直前,我好喜歡聽著他們聊表演,看著他們的眼睛,你會發現,有種光芒,那是對表演的熱愛與渴望,我要向他們學習。」

吳慷仁第1部電視作品就是《下一站,幸福》,當時他飾演默默守護安以軒的暖男,樸實的形象深植人心,這部戲還創下超高收視率,令他一炮而紅。許多粉絲看到吳慷仁的發文都很感動,更表示從《下一站》開始就支持他的戲,看著他成長、得獎,粉絲格外開心。

吳慷仁、許瑋甯6年前合演《下一站,幸福》,6年後一起奪得金鐘獎最佳男、女配角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