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憲哥虧評審 知道沈春華怎麼對稿嗎?

吳宗憲(左)與沈春華(右)擔任頒獎人時,連續說了不少次「汙辱我可以,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」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綜藝天王吳宗憲受邀擔任本次第50屆電視金鐘獎的引言人,累積許久不滿的吳宗憲,當然把握機會猛虧評審,超有梗的引言被網友推爆,而身為吳宗憲的搭檔頒獎人沈春華,究竟是如何與吳宗憲對稿的呢?

《ETtoday》報導,吳宗憲搭檔沈春華合頒最佳綜藝節目與主持人的獎項,兩人一搭一唱顯得默契十足,其中吳宗憲還連續說了不少次「金句」,「汙辱我可以,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」。許多人認為這是他與沈春華早就套好的,但他出席電視台慶功宴時表示,自己每次對稿講的都不一樣,不按牌理出牌才是他的風格,笑說:「在後台時,沈春華像是媽媽要餵吃飯一樣,一直找我對稿。」

吳宗憲也透露,即便與沈春華在後台對過稿,但每次對稿內容都不同,「有什麼辦法呢?我每次講都會不一樣」讓沈春華只能苦笑作罷:「好吧,那我們台上見。」全憑臨場反應,兩人在台上見招拆招,也足以見證了兩人深厚的主持功力。

吳宗憲(左)擔任金鐘50引言人及頒獎人,把握機會猛虧評審。(取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