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殭屍?連載21年 柯南要轉型求生漫畫?

柯南最新章節讓人懷疑作者要轉換風格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經典動漫《名偵探柯南》故事觀以「理性」、「現實」為架構。雖不免有些情節太天馬行空,但因劇情需要,民眾願降低標準接受。但日前有網友在ptt分享新章節,裏頭竟出現「喪屍」,許多人都驚呆。

在「現實理性」世界出現喪屍,不少讀者驚呆。(取自網路)

1994年《名偵探柯南》開始連載,至今已過21個年頭,故事仍在繼續。不過或許近年「殭屍」元素受歡迎,許多作品都愛以喪屍入題。《名偵探柯南》趕流行,也出現主角群被殭屍包圍、攻擊場景。原本主角群和讀者皆認定是有人在「假鬼假怪」,他們努力反擊,服部平次還用劍砍掉其中一隻的頭,不料少了腦袋的殭屍仍緩步逼近,推理漫畫瞬變打怪、求生漫畫。

服部手中那把劍造型和另一部漫畫造型相似度高。(取自網路)

偵探漫畫瞬間變求生漫畫。(取自網路)

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「青山終於被逼瘋了!」、「柯南要轉型了?」、「只有柯南能超越柯南。」有網友眼力好,發現服部手持的劍造型與另一部漫畫《城市風雲兒》的魔王劍相似度高,笑說:「連《城市風雲兒》也入柯南世界,好感動!」有網友表明,若是「真殭屍」就收全套,其他網友提醒,回:「收『全套』?等的到那一天嗎?」但多數人仍傾向那群「喪屍」就是真人假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