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內有影片)天后降臨!泰勒絲舞到男童家

泰勒絲常與粉絲互動,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,堪稱「平民天后」。(環球西洋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平民天后」泰勒絲親切的形象深植人心,昨天她到7歲小粉絲狄倫巴恩斯家中,與他大跳《Shake It Off》,並將影片分享到臉書,讓其他粉絲看了好羨慕,也認為小天后更加吸引人了。

泰勒絲出現在狄倫家中,與他一起《Shake It Off》。(翻攝Taylor Swift臉書)

7歲的狄倫日前於模仿泰勒絲唱跳《Shake It Off》,精湛的舞技以及眼神、表情都十分到位,影片迅速在網路爆紅。而狄倫更獲美國知名脫口秀《艾倫秀》邀請上節目表演,精彩的舞蹈,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。主持人艾倫非常喜歡狄倫的表演,還送他一張泰勒絲演唱會門票。沒想到,過沒幾天「小天后」泰勒絲竟直接出現在狄倫家的客廳,與他一起合跳《Shake It Off》。狄倫與家人都欣喜萬分,狄倫媽媽更馬上在推特上感謝泰勒絲,圓了孩子的夢。

泰勒絲和狄倫在客廳跳《Shake It Off》

Finally got to meet Dylan, the 7-year-old who passionately danced to Shake It Off on Ellen--- and this happened.

Posted by Taylor Swift on 2015年9月22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