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又健康!Jolin揪女孩們練馬甲線

Jolin身穿全新秋冬系列,展現訓練有成的身材。(adidas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Jolin蔡依林每每在演唱會上秀出結實、苗條好身材,過去她靠節食維持身材,現在則是靠運動,每日固定訓練,馬甲線指日可待!她從今年初為adidas代言,以隊長之姿,號召女孩投入各種運動,設下目標、勇於挑戰自己,這一季adidas再打出「與Jolin #一起變強」口號,要女孩們開創更好的自己!

Jolin拍攝廣告,親自示範多種高難度訓練。(adidas提供)

Jolin以不服輸出名,這次拍攝廣告,她也實際挑戰多種高難度訓練包括拳擊和Body Pump,展現個人優異線條,她同時示範全新秋冬系列,此次秋冬女性Gym系列以運動美學為主題,選用滿版印圖紋、率性大Logo,同時加入全新的夜色迷彩系列,傳達出都會室內運動的活力感;而緊身褲與超輕量外套的反光科技運用,則提升夜晚運動安全性,隨時隨地成為目光焦點。包括運動內衣、運動背心、反光連帽外套、平織風褲等,讓講求風格的都會女孩們擁有更多運動搭配選擇,打造全新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