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玉珊炒作撞梗郭敬明 飄強國暴發戶味

陳玉珊、王大陸爆出「報恩情」,撞梗郭敬明與陳學冬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郭敬明、陳學冬是強國「報恩情」最佳代表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導演陳玉珊靠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成功攻佔大銀幕版圖,但爛事也跟著連環爆,從整形、抄襲,到與一手捧紅的男主角王大陸傳緋聞,堪稱一碼比一碼誇張;但仔細分析她搏版面手法,竟全都撞梗《小時代》導演郭敬明,充滿強國暴發戶的FU。

比如郭敬明力捧演出《小時代》的陳學冬,兩人隨即爆出「男男戀」,並火速推進到同居關係,被指是陳學冬走紅後「報恩」,這點和陳玉珊狂捧王大陸如出一轍,處處大讚王大陸,捧到最高點,王大陸也嘴甜懂喇舌報恩。

不僅演員靠緋聞「報恩」的路數一致,透過兩人新聞,可以驚奇地發現,兩人梗撞不完,像陳玉珊明顯有顆藝人心,出場總是有演員們陪襯,不時又在臉書PO與演員們合照,讓自己成為光環與焦點,一付姐才是明星架勢,演員們都被壓落底。這點郭敬明也很會,除了常PO出A咖如楊冪的照片,最經典的是獨家來源必然也是他,錦榮露毛照就是他微博放的,很懂有炒新聞順便刷存在感的道理。

此外,兩人走紅後,都被爆臉部曾二度發育;甚至都同樣鬧出抄襲,郭敬明《小時代》曾被指抄襲,陳玉珊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也被質疑七成像泰國電影。

郭敬明出賣錦榮露毛照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