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宋芸樺!夏于喬接新代言

夏于喬代言Hilltop,展現冬日穿搭技巧。(Hilltop提供)

〔記者林欣若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因為和宋芸樺被比為雙胞胎,聲勢也差點被比下去,不過她心情不受影響,代言戶外品牌Hilltop山頂鳥秋冬機能衣系列,穿上靴子和羽絨外套不顯笨重,反而很有時尚感。

喬喬表示,前陣子因拍戲緣故,工作十分忙碌,趁著近期工作空檔想好好的放鬆心情。中秋節過後,早晚溫差大,一不小心就會感冒,建議想從事戶外活動的大家,隨身攜帶一件具有多機能的外套,和家人、朋友們一起到郊外烤肉、露營,享受舒適生活。

夏于喬示範兼具機能及時尚感的穿搭,,可依照天氣狀況隨時調整穿著。(Hilltop提供)

搶先曝光的型錄內容,喬喬示範藍色、粉紅色相接的「GORE-TEX 3合1防水羽絨拆袖短大衣」,採用「蓄熱羽絨」填充,運用山頂鳥獨家技術「備長炭」包覆羽絨,可以快速提升體感溫度達到保暖效果;表布經過特殊防水處理,微細孔比一顆水珠小2萬倍,在雨中也不容易弄濕,兼具保暖及防水效果,另外,還可因應天氣變化,單穿外層防風防水外套,或拆掉袖子當背心穿。喬喬搭配羽絨裙與襪套的穿法,則更能襯托她甜美、活潑的氣質,保暖不失俏麗,無論是野地露營、登山都非常適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