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志友粉絲團破90萬 曬全家福謝粉絲

方志友說,這是她最幸福的全家福。(翻攝自方志友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手媽媽方志友今年4月被爆出和楊銘威先有後婚,粉絲團人氣非但沒有下墜,還一路直直升,最近更突破90萬大關。剛結束月子中心的修養回到家中的方志友,今天也在臉書分享一家三口幸福的合照,感謝粉絲關注。

昨晚楊銘威才與粉絲分享近況,今天方志友也夫唱婦隨,感謝月子中心的專業照料,並告白她身為人母後的心情轉折。由於當初懷孕時還在拍戲,緊接著未婚有孕的消息被爆出,到現在女兒已經滿月了,這一切對年輕小夫妻來說真的過很快。雖然晉升人妻、人母,方志友的人氣仍不斷攀升,粉絲團突破90萬,並收到許多粉絲的祝福,令她十分感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