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激吻楊冪老公 嫩妹不怕正宮動怒

劉愷威(右)和鄭爽在新戲搭擋,其中的激情吻戲讓有老婆的劉愷威尷尬不已。(翻攝自《抓住彩虹的男人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楊冪老公劉愷威,在新戲中和女主角鄭爽有親蜜吻戲,兩人卻吻得尷尬,瘋狂NG。還要導演拿出殺手鐧,沒喊卡就要一直親,才讓兩人放下矜持。女主角鄭爽被問到會不會擔心楊冪生氣,她連忙說:「我們吻戲其實很少!」

劉愷威(左)和小17歲鄭爽在戲中激吻,卻因為放不開而NG連連。(翻攝自《抓住彩虹的男人》微博)

劉愷威在中國戲劇《抓住彩虹的男人》中,拍吻戲放不開,雖然在拍攝前就已經花了一整個上午協調,拍攝當下卻狀況連連。而今年滿24歲的鄭爽,也因為首度與相差17歲的帥哥大叔搭擋,藏不住少女心,表情十分害羞,好幾次眼神不到位。兩人直到導演催促演出更多激情,不然就不喊卡,才順利完成拍攝。

劉愷威與鄭爽在戲中飾演一對戀人,兩人相差17歲卻豪無違和感,讓粉絲直呼「最養眼大叔羅莉戀」。(翻攝《抓住彩虹的男人》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