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正!徐嬌薄紗花裙 透露女人味

徐嬌身穿薄紗花裙,全身散發成熟女人美的氣質。(取自新浪娛樂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徐嬌「女大十八變」,剛滿18歲的她,全身散發迷人的女性魅力,和過去拍攝電影《長江七號》巧扮男裝的「假小子」差很大,蛻變成女人的徐嬌,真的長大了。

在新生代女藝人中,徐嬌頗被看好。(取自徐嬌微博)

甫於8月5日歡度18歲生日的徐嬌,外型跟著大躍進,日前她出席一場時尚活動,身穿薄紗花裙,早讓人忘了當年小男孩裝扮,也彷彿進入人生另一個階段,美得讓人想多看一眼。

近期徐嬌更替某雜誌拍了一組全新封面照片,照片中,徐嬌頂著一頭烏溜溜長髮,一身黑白便裝的她席地而坐,一派輕鬆模樣,猶如鄰家大女孩,全身散發優雅的女人味,被讚星途一片看好。

席地而坐,徐嬌展現迷人氣質。(取自徐嬌微博)徐嬌在電影《長江七號》的小男孩裝扮。(取自眉眼帶笑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