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廟會甜心脫空姐制服 與大支送作堆

「廟會甜心」曾甜在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性感唱跳high翻全場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陽昕翰、陳逸寬/南投報導〕廟會田心曾甜為「內地搖滾」獻出音樂祭處女秀,今晚化身台灣獨立航空的空姐,以白色制服性感亮相,她大玩電子合成器,隨即脫下空姐制服,率領2名女舞者唱跳電音舞曲《Neon》,炒熱全場氣氛。

曾甜以白色套裝性感亮相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曾甜笑說:「非常感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Ya!」她邀來團體師子吼助陣,先與J. Wu老師合唱《玲瓏》,當曾甜唱到招牌歌《媽祖咧看》,饒舌歌手大支更驚喜現身。

曾甜「搖咧搖咧」,讓現場嗨到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大支與曾甜都來自台南,除是鄰居住得近,大支的媽媽還是曾甜的國小老師,2人首度合唱饒舌,歌迷把2人送作堆,喊話「再一起」,大支聞言緊張地說:「媽祖在看,不能『黑白』來!」曾甜安可再加碼,與大支合唱《非死不可》,歌迷高舉手機搖擺,氣氛頗high!

饒舌歌手大支把「內地搖滾Inland Rock」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大支與曾甜都來自台南,被歌迷送作堆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