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劉太太請注意 華仔XXX先來惹

劉德華要來台灣啦!(華聯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華仔」劉德華明天將來台灣,參加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慶功,劉德華的歌迷會「華仔天地」,近來替天王劉德華推出專屬的手機APP,供粉絲下載使用,內容包括網誌「華博」、華仔「行事曆」、「華仔天地」所辦之活動,也有會員專屬討論區,提供全球「劉太太們」,隨時掌握天王的一舉一動!

華仔天地推出專屬的手機程式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APP)

劉德華今晚在香港九龍灣參加「2015華仔生日晚會」,預計明天一早來台,下午2點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男主角王大陸、導演陳玉珊、監製葉如芬等人,在台北文創大樓文化廣場舉辦「真心愛妳慶功趴」,歡迎粉絲到場共襄盛舉。

華仔天地推出專屬的手機程式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APP)

華仔天地推出專屬的手機程式。(翻攝自華仔天地APP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