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KON竄出 演唱會門票、音樂榜通殺

iKON經過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於日前發行出道曲《MY TYPE》。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BIGBANG師弟團iKON大勢出擊,出道曲《MY TYPE》通殺南韓8大數位音樂榜冠軍,在香港、新加坡、泰國、越南等海外音樂榜也奪下第一名的好成績,宣告華麗的出道式!

昨晚iKON於下月3日舉辦的出道演唱會門票開賣,萬張門票瞬間秒殺,團員們得知消息後非常感動,日前隊長B.I曾在網路直播節目發表出道感言,透露原本以為要一輩子當練習生,即使現在已經出道了,還是沒有真實感,喊話未來會在粉絲面前展現更帥氣的iKON。平均年齡18歲的iKON,2年前透過《WIN:WHO IS NEXT》、《MIX & MATCH》、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等殘酷的生存選秀節目脫穎而出,雖然還是新人,但已經累積不少粉絲。

東家YG娛樂看好他們的潛力,決定讓iKON循師兄團BIGBANG近期的連續發片模式,於15日發表出道單曲《MY TYPE》後,緊接著在下月1日發行迷你專輯《WELCOME BACK》,並在下月初舉行出道演唱會SHOW TIME,11月2日則推出完整版專輯《WELCOME BACK》,收錄由成員們創作的12首歌曲;iKON的出道曲《MY TYPE》,現已在台數位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