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喇舌王大陸挨罵 陳玉珊:對老公抱歉

王大陸被爆在慶功宴深吻陳玉珊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經捧紅電視劇 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敗犬女王》的導演陳玉珊,轉戰電影圈拍《我的少女時代》,成功創下佳績,但也惹來閒話。日前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慶功宴,王大陸深吻陳玉珊的照片遭週刊公開,遭外界質疑兩人過從甚密,讓老公都看不下去。陳玉珊面對外界評論,她今天也在臉書表示「沒有要對誰解釋」,發文稱「該感到羞愧的人是跟所有在場的人約好不將影像外傳的人,而不是我們。更不是爸爸(老公)。對他造成困擾我有點抱歉,因為他不是公眾人物。」

王大陸裸泳慶功,陳玉珊被拉下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陳玉珊稱先生對此事知情,「先生遺憾的是,他人在現場,也知道發生什麼事,偏偏要被寫成默默離開的被害者」,陳玉珊解釋當晚她很開心,輪到王大陸要親她時,王大陸起先還不敢並表示「導演先生也在」,直到先生肯首大家才起鬨。

陳玉珊直言:「真相是這樣,看圖說故事是比較有趣,但往往真相就是這麼簡單。」她也力挺王大陸稱:「王大陸是個很直接的人,我也喜歡他的直接與義氣。我不希望他改變他的率真,如同我希望你們不管在任何困境都不要懷疑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