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董事長背包客巡演 連樂器托運費都省了

董事長的「背包客」行程,連樂器托運費都沒花。(大吉祥提供)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董事長樂團9月將要展開為期1個月的北美巡演,今天下午出發。他們將此次巡演定調為「背包客」行程,除了像背包客一樣住旅社、自己租車當代步工具,連樂器都不帶,省去托運的錢,改成向當地的樂團朋友借樂器來表演。

9月17日的首站演出選在蒙特婁的「Pop Montreal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」,這是董事長樂團自己報名的音樂季,他們也是來自台灣唯一一組表演者。最後一站則是10月17日在紐約的CMJ音樂節。CMJ音樂節有安排台灣之夜的表演舞台,但董事長認為:「想要讓外國朋友也能聽到我們的音樂。」因此選擇在其他舞台演出。回台後他們也閒不下來,董事長樂團並預告,今年就會推出台語老歌翻唱專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