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片)BIGBANG師弟 最強新團iKON帥氣出道

由YG娛樂社長命名,iKON 7名團員將席捲南韓歌壇。(取自iKON臉書)

〔記者楊媛婷/綜合報導〕打著天團BIGBANG師弟的名號,南韓YG娛樂籌備已久的7人男子團體iKON,歷經2次殘酷的淘汰賽,終於在今天正式出道。

iKON出道前已累積許多粉絲。(取自iKON臉書)

2013年YG公司為選拔新男團,推出《WIN : WHO IS NEXT》實境節目,YG底下11位練習生被分為Team A 與 Team B,經過殘酷的比賽和公開投票,最終Team B 6名練習生輸給Team A的5位成員,Team A則以「WINNER」的名號搶先出道。

2014年YG又開生存節目《MIX & MATCH》,除了Team B中的B.I、Bobby、金振煥等3巨頭是保送名單,Team B剩下的3名成員,又要跟新加入的3位練習生PK,比賽、投票後淘汰2名成員,以7人陣容、「iKON」的名義出道。

iKON今年的出道日程。(取自iKON臉書)

過去2年的磨練、煎熬與沉寂,歷經千辛萬苦的iKON總算出道了,今天凌晨官方發布首波出道單曲《取向狙擊(MY TYPE)》,1994年以後出生的他們,散發出青春又帥氣的氣息。接著在10月1日與11月2日將分別發行出道半專輯《WELCOME BACK》,及出道正規專輯《WELCOME BACK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