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欣怡公私分明 周一跟老公不是夫妻!

鍾欣怡(右)主持《玩美的人類》,製作人就是老公孫樂欣。(齊石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鍾欣怡結婚生女後,忙著主持節目、副業兩頭燒,她跟曾國城主持緯來《玩美的人類》製作人就是老公孫樂欣,但她笑說2人「周一不是夫妻」因為孫樂欣對她相當嚴格,曾對她直說:「成功的人不會為自己找藉口」。

鍾欣怡透露好幾次錄影時都被孫樂欣叫到一旁約談,而且是不留情面的直接指正,絲毫不心軟。鍾欣怡說:「我跟老公有說好,我們對事不對人,我們都是為了對方好,才會說出來討論,就算說了重話也不往心裡去。」

鍾欣怡(右)跟老公孫樂欣(左)公私分明。(齊石提供)

鍾欣怡在錄影現場也跟著大家叫老公「小欣哥」,所以自嘲「周一不是夫妻」,但下了班看到女兒小乖她就疲勞全消失,孫樂欣也讚鍾欣怡有努力做功課,常買甜點犒賞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