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誰是最帥壞痞男 他撂倒王大陸!

子閎(左)以新戲《明若曉溪》的男主角,奪下最帥壞壞痞男冠軍。(八大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奶油小生已經不流行,現在壞壞痞男當道,感覺有點花心,又對女生使壞,更時不時露出笑容。「Fanily分享你」娛樂平台舉辦《最帥壞痞男大PK》,近來爆紅的「徐太宇」王大陸竟然沒有順勢奪冠,反而被正在當兵的他給狠狠擊敗。

王大陸以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演出使壞卻深情的徐太宇奪下亞。(華聯提供)

第一名由人氣偶像團體「SpeXial」的子閎奪得,他雖然在當兵,但仍有新作品《明若曉溪》,子閎在該戲中扮演男主角之一的牧流冰,外表冷酷、內心炙熱並具備領導氣質的校園菁英會會長。而第二名則是由王大陸拿下,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演出使壞卻深情的徐太宇,擄獲了許多「大陸妹」的心,之後第三名由言承旭拿下,儘管面對一堆小鮮肉壞男,言承旭所豎立的「道明寺」形象仍是經典。其他名次依序為周渝民、柯震東、陳奕。

言承旭飾演的道明寺,壞壞形象深植人心,奪得季軍。(取自網路、華聯提供,組合圖)《最帥壞痞男大PK》排行榜。(取自Fanily分享你娛樂平台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