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放不下的責任 二姊退休轉幕後教唱

江蕙退而不休,將轉幕後從事教唱。(取自江蕙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「封麥」後的人生,仍舊不忘自己身為一個台語歌者的使命感,雖結束走唱生活,但隱而不退,願意提攜後起之秀,在幕後從事教唱。並且會以孫越為榜樣,希望能用自己的知名度,號召更多人一起投入公益活動。可是二姊的好友兼經紀人陳子鴻則是希望她能夠「好好享受生活」。

江蕙結束走唱,歌迷萬般不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二姊退休前的最後演唱昨天正式畫下休止符,許多歌迷萬般不捨。但是二姊承諾大家,臉書會繼續開放、定居台北,不會遠走高飛。雖無法繼續站在舞台上陪伴大家,但會開始從事公益,希望能運用她的知名度把愛傳到更遠的地方去,以更實質的愛繼續守護這個社會。

結束了舞台上的陪伴,二姊接下來會投身公益,用更實質的愛回饋社會。(取自江蕙臉書)

雖然不再開唱,但二姊會將她這副好歌喉傳承下去。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經紀人陳子鴻說:「她要我去找,如果有好的人才,她願意教唱、背書,前提是要經過她的認可。」

經紀人兼好友的陳子鴻希望二姊退休後可以好好享受生活。(取自陳子鴻臉書)

不管是幕後教唱或從事公益,二姊的退休生活似乎仍為了別人在奔忙,所以「希望她能好好享受生活」陳子鴻說。他不僅是二姊的經紀人更是多年好友,他透露二姊其實不愛出門:「以我對她的了解,她大概會先在家發呆1個月。」所以陳子鴻鼓勵二姊可以多出國走走,享受退休的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