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後一夜陪身邊 妹江淑娜對二姊說...

江蕙(右)正式退隱,妹妹江淑娜獻上祝福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陳慧玲/高雄報導〕台語天后「二姊」江蕙昨晚正式「封麥」,下台後淚流不止,還好回到休息室有妹妹江淑娜等親友相伴,而江淑娜也有感而發寫下對姊姊的祝福。

江淑娜在臉書發文寫道:「小時候一家人艱苦的從高雄到台北,在台北努力打拚了40幾年,感謝多年來大家給她(二姊)的掌聲,這輩子永遠忘不掉。」

江淑娜又說:「高雄是我們第二個故鄉,在這這裡出生,在這裡長大,也從這裡離開,所以二姊堅持回到高雄『封麥』,這對她來説意義非凡,那裡跌倒,那裡爬起來,是她一直以來的毅力。」

最了解二姊的江淑娜又說:「她希望將這份精神用歌聲傳達到台灣的每個角落,祝福台灣及所有愛她的朋友,她非常感激及珍惜大家給她的愛,沒有你們就沒今日的:江蕙。」

江淑娜還寫道,二姊把手上40幾年來的麥克風放下,把最好的歌聲,最美的身影留在大家心中,雖是萬般不捨,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千言萬語盡在她的歌聲中,江淑娜說:「我們祝福二姊接下來的人生過得精采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