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夢想海洋》感召 「文青易恩」約粉絲看電影

SpeXial的易恩受凱特文化邀請,擔任《夢想海洋》閱讀大使,深受蘇達貞教授感動。(取自SpeXial易恩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我不是屁孩易恩」,SpeXial的易恩在臉書上向粉絲喊話,宣告自己現在是文青。他受邀為蘇達貞教授的新書《夢想海洋:拖鞋教授與16名海洋背包客熱血航海勇氣之路》擔任閱讀大使,邀請粉絲一同前往戲院觀看紀錄片《夢想海洋》;粉絲有機會在映後座談會與蘇達貞教授及易恩面對面,分享電影心得。

易恩今天在臉書上邀請粉絲一起分享讀書心得,自封文青。(取自SpeXial臉書)

紀錄片《夢想海洋》如實記錄蘇達貞與一群年輕人自造獨木舟,走海路環島的過程。日前易恩到花蓮為該片進行宣傳,不會游泳的他獨力挑戰獨木舟,對蘇達貞致力推廣親近海洋的理念表示很感動。

易恩今天在臉書邀請粉絲參加《夢想海洋》讀書心得。不過這樣的文青宣言,也引起粉絲甜喊「勉強把你當成文青易恩10秒鐘」、「文青屁孩易恩」。

SpeXial的易恩擔任《夢想海洋》的閱讀大使,今天自封文青,邀請粉絲一起分享讀書心得。(取自SpeXial易恩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