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指56合體「沒被通知」 許孟哲打臉

被指是合體老鼠屎,王少委喊冤。(取自王少偉臉書粉絲團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檔期衝突而無法配合小巨蛋開唱的王少偉,被當成是5566合體的老鼠屎,王少偉冤喊:「沒被通知。」但隨即被許孟哲經紀人打臉:「去年初已確定。」還表示沒人收到時間表,因為那是默契。

5566合體開唱在前年已經討論,去年初所有人都確定要唱。(取自許孟哲臉書)

5566原本去年10月要在小巨蛋開唱,因王少偉堅持不肯與劇組協調檔期,讓歌迷期待的合體破局。王少偉對此抱屈解釋,其他人在訂場地前就知道這件事,但自己則是到去年7月才被通知。可是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許孟哲經紀人昨天表示,前年已經開始討論小巨蛋開唱事宜,去年初全員都已確定要唱,沒有人收到時間表,因為那是默契。還透露唯一與王少偉有私下連繫的許孟哲,也為此事心生芥蒂。

許孟哲因為合體破局一事,和王少偉之間心生芥蒂。(取自許孟哲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