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丫子秘婚產子 復不復出看兒臉色

Makiyo(右)在臉書直播好友丫子(左)待產畫面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Makiyo」川島茉樹代昨出席代言活動,驚爆今年3月宣布退出演藝圈的好友丫子,竟已結婚,並在12日凌晨剖腹生下一名3000公克男嬰,小名為蛋黃,丫子老公昨透露母子平安,丫子也在電話中虛弱表示感謝關心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丫子老公是去年她在劇組認識的幕後工作人員,2人交往1年多,先有後婚,之後2人一起離開演藝圈,老公成為上班族。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丫子好友蔡侑霖說,丫子的老公在3年前「醉毆運將案」鬧得滿城風雨時,一直陪在她身邊,是個大好人,還透露丫子結婚時刻意不告訴大家,打算低調。Makiyo前一天到醫院看好友,還錄影直播丫子待產畫面,她問丫子是否復出?丫子則笑說:「看小孩乖不乖,不乖就不要復出,乖就丟給爸爸!會先照顧小孩,因為成長只有一次,錢還可以再賺。」Makiyo則認為丫子不會再復出,單身的她也受好友影響,動了想婚念頭,開玩笑說若明年結婚就退出演藝圈。

Makiyo昨出席代言活動,驚爆好友丫子已秘婚生子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