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休假去 網友怒吼范爺"胸呢"

「范爺」范冰冰,從不吝嗇秀出大好身材,昨日PO出的照片,卻跟平日「差很大」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中國女星「范爺」范冰冰,在《武媚娘傳奇》中大方放送好身材,昨日再微博上曬出了一張自己的自拍,但這次網友的焦點是︰「胸呢?」

每次出席各種場合,都不吝放送姣好身材的范冰冰,昨日再在微博上,PO出一張清新的自拍照,慶祝教師節的到來(中國教師節為9月10日),但網友除了一貫的稱讚她的美麗之外,也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疑惑,范冰冰雄偉的身材哪去了?

范冰冰一身黑衣爆乳裝,展現姣好身材。(取自微博)

不知道是因為光線還是角度,范冰冰的胸前確實較以往不一樣,少了一些美艷,卻多了一些清純,但網友卻非常不領情,紛紛留言問︰「女神你的胸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