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網路紅人鬧自殺 墜山扭傷腳反挨轟

17歲的白紀亞這次鬧自殺,摔下山扭傷腳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17歲的網路紅人白紀亞去年在《康熙來了》宣稱自己交過60個男朋友,之後又傳出曾霸凌同學、燒對方陰毛。昨天她的行為再度脫序,疑似因為被男友抓包劈腿的她,在臉書放上一張在山邊的照片,並寫下「再見了」鬧自殺,最後還真的摔下山扭傷腳。沒想到被網友一陣嘲諷,陳沂也譏:「妳到底是多想演瓊瑤女主角啊?

白紀亞昨天在臉書發文與世訣別,卻被網友當好戲看。

「死是很不負責任的做法。」陳沂砲轟,有勇氣去死為什麼沒有勇氣去面對問題承擔責任,看不慣把「如果我消失你們就高興了吧」這句話當擋箭牌的人。她也提到:「那些成天哭哭嚷嚷說要去死的傢伙,最後都不會真的去死啦」,認為白紀亞只不過想裝可憐討拍,荒謬行徑就像小屁孩版的「世間情」。

陳沂酸白紀亞「是多想演瓊瑤女主角」。(取自陳沂臉書)

網友諷刺「看白紀亞臉書比八點檔還好看」,表示已經買好爆米花等後續。白紀亞男友郭玄虎剛剛在臉書上表示,看到她摔下山之後變得如此虛弱很心疼,目前已經和好,會繼續「把她當寶的疼愛」。網友佩服男方寬宏大量,虧他:「千萬不要放生喔!」

白紀亞男友郭玄虎剛剛在臉書上表示,兩人已經和好。(取自臉書)

白紀亞與男友郭玄虎都是網路紅人,在臉書上分別擁有11.5萬及1.1萬的追蹤者。

白紀亞在山邊說再見的發文現已刪除。(取自臉書)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