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少女時代》活教材 王大陸關懷歧途少年

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片中給人壞壞感覺的王大陸,受邀至台北少觀所勉勵歧途青少年。(華聯國際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超夯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上映,片中帥帥又壞壞的「徐太宇」不只迷倒一片女粉絲,連少男也為之傾倒?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,明天將邀請導演陳玉珊及王大陸,到矯正署台北少年觀護所,一同關懷誤入歧途的青少年。

超夯國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陳玉珊(左)及王大陸關懷青少年,明天將到台北少觀所分享人生經歷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更生少年關懷協會主任陳彥君認為,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並不是如表面上看來,只是一部校園青春片。他說,從片中許多喬段可以看出青少年的懵懂時期,與進入少觀所的孩子們際遇很相近。因此陳彥君邀請導演陳玉珊及王大陸到少觀所,希望透過電影中「徐太宇」與青少年所引起的共鳴,鼓勵少觀所的孩子們重回正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