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拿金鐘獎座自爽 提醒小鬼當天要...

小豬、小鬼拿金鐘獎座自high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「小鬼」黃鴻升以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入圍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但小豬因當天工作在身無法出席,今晚在節目中先自爽,預演走金鐘紅毯、拿獎過乾癮。

「小豬」羅志祥、「小鬼」黃鴻升在《娛樂百分百》預演走金鐘紅毯。(八大提供)

2人回憶公布入圍當天,臉書被瘋狂洗版,小豬還傳訊恭喜吳宗憲,想不到吳宗憲也開玩笑回:「嘿嘿!還不一定是你得獎呢。」面對吳宗憲、黃子佼等前輩夾擊,小鬼有信心說:「難講喔!搞不好夾縫中求生存!」小豬則以過來人姿態提醒小鬼:「你尿會憋不住!尤其是要公布的那一瞬間,那種感覺更強烈。」而當天愷樂也會代替小豬出席金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