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女友要生了?金賢重取消入伍後首次休假

韓媒爆料金賢重取消入伍後的首次休假,是為了與前女友打官司,且崔女臨盆在即。(取自Dispatch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金賢重5月中入伍,先是因MERS疫情禁假,今韓媒又爆料,他為了準備23日與前女友崔女的第3次訴訟辯論,決定取消入伍後的首次休假,專心備戰,更有媒體揣測,因為崔女的預產期落在12日,金賢重延遲休假很可能也和崔女生產有關。

金賢重所屬的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雖證實他取消部隊休假,但表示因為是藝人的私事,所以公司也不清楚細節;而金賢重的律師則表示,金賢重與崔女的官司是因牽涉到不法行為所要求的損害賠償,無論崔女腹中骨肉是不是金賢重的「種」,都和這次的官司無關,若崔女要求小孩養育費,就得先做親子鑑定確認金賢重為生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