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展開?《復仇者》快銀其實死於...

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新角色「快銀」亞倫泰勒強森(左)當集就被賜死,讓網友不捨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復仇者聯盟2》中各路英雄團結打壞人,其中亞倫泰勒強森飾演的「快銀」突然被賜死也讓影迷很不捨,不過現在網上出現一段影片,快銀冒死替傑瑞米雷納飾演的「鷹眼」檔子彈,但鷹眼卻在快銀中彈後用手緊摀他的口鼻,造成快銀死亡,只聽過美國隊長跟鋼鐵人不合,影片流出,網友紛紛議論這又是什麼神展開劇情?

漫威釋出NG片段,鷹眼在快銀中彈後用手緊摀他的口鼻。(取自Youtube)

原來這是一段NG片段,傑瑞米雷納演著演著,突然神來一筆開外傳,用力摀住亞倫泰勒強森的口鼻,亞倫也相當配合的拼密掙扎,傑瑞米甚至對鏡頭露出「鷹眼」沒有的邪惡眼神,讓網友看完直稱「差點被騙了」、「希望快銀是真的沒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