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其實不愛"徐太宇" 宋芸樺的他運動咖乖乖牌

宋芸樺因校園愛情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因校園愛情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的女主角宋芸樺,演技受到不少肯定,感情順遂的她,被拍到和男友在公園又親又抱,連約會方式都很學生味。

宋芸樺正牌男友吳易穎曾在2011年替樂團「那我懂你的意思了」拍攝《所以我停下來》MV。(取自《所以我停下來》MV)

今日出刊「壹週刊」報導,宋芸樺爆紅以來工作滿檔,前天她一早起床連續工作18小時,晚上悄悄到台北市松山區速食餐廳,和男友吳易穎約會,據調查,吳易穎是小有名氣的短跑好手,2人交往4年,他曾獲得全中運國男冠軍,更曾代表新北市秀峰高中國中部參加全中運8百公尺競賽獲得優異成績。

宋芸樺(左)與王大陸合演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走紅。(資料照)

除了是體保生,吳易穎外型高挑帥氣,曾在2011年替樂團「那我懂你的意思了」拍攝《所以我停下來》MV,女主角正是宋芸樺。特別的是,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,宋芸樺和小太保徐太宇相戀,而在現實生活中,她卻是喜歡品學兼優的歐陽非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