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蝶同遊夏威夷 惹怒豬嫂鬧分手

愷樂5月到夏威夷拍攝寫真書《快樂冠軍》,穿上性感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。(創造力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豬首次自己當經紀公司老闆,第一個簽下的藝人就是「蝴蝶姐姐」愷樂,2人從以前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時期就被傳「豬蝶戀」,一傳就傳了4年多,直到2人分別報出戀情,才宣告豬蝶戀是一場空,但據悉小豬認愛強國女友周揚青之前,砸了百萬元送愷樂遠赴夏威夷拍攝寫真集《快樂冠軍》,還卸下天王光環,用經紀人的身分全程盯場,拍攝過程中像個男朋友似的,怕她太裸露、怕走光,2人又像情侶般打打鬧鬧,令周揚青相當吃味,甚至傳出感情觸礁。

小豬相當疼愛愷樂,簽下她之後,不惜砸下重金幫她拍寫真,甚至當起工作人員全程陪同拍攝。(記者王文麟攝)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小豬相當疼愛愷樂,為了幫她拍攝寫真書,找來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設計造型,更找來御用攝影師蘇益良掌鏡,親自開會討論內容,還遠赴夏威夷陪同拍攝,其間擔心她走光,想打造她為新女神,卻又像男友般擔心她太裸露,全程緊盯之外,更因為比基尼小褲褲布料太少,命令他只能跪或坐在沙灘上,怕她身材太火辣,規定只能側臉入鏡。小豬卸下光環,穿上黑背心和短褲,像個工作人員般指導愷樂姿勢,據悉2人在沙灘上打打鬧鬧,像及一對小情侶。

小豬與愷樂的親密互動,看在豬女友周揚青眼裡似乎不是滋味,微博發文發牢騷,明顯吃醋。(取自微博)而這一切看在周揚青眼裡似乎不是滋味,5月小豬和愷樂才去完夏威夷,周7月也跑去度假,頗有較勁意味,近日又拿下小豬送的定情項鍊,又在微博發文「如果上天可以給你一種天賦,就是無論誰對你撒謊都能看出來,你會選擇要還是不要?我反正不要。」醋意濃厚,而小豬經紀人則回應:「沒有吃味這回事,夏威夷是既定行程,小豬第一次簽藝人比較謹慎,是以前輩身分到場指導,就如此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