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嫚書愛要徹底 從OPEN醬完成導演夢

簡嫚書每天花1個半小時勤練瑜珈,還去上1個月的師資課程;她笑說:「其實只要我敢教就可以當老師了。」(《BRAND》雜誌提供)

〔記者馮亦寧/台北報導〕氣質脫俗且身形纖細的簡嫚書,混身帶著一股安靜卻強大的力量。登上《BRAND》雜誌9月封面的她,像是在文藝中混入靈巧慧詰的天真,讓人覺得很耐看。簡嫚書坦承:「當演員其實並不在我的規劃內。」在北藝大唸書時,簡嫚書選的是導演組,她說:「成為導演才是我最想做的事情。」

早在2013年簡嫚書就自己當導演拍了部短片,簡嫚書覺得:「拍電影不容易,執導演筒很難。」這次簡嫚書為OPEN醬10歲生日,選擇結合動畫和真人電影當導演,簡嫚書說這次挑戰很大:「這一次的開始其實是個意外。」原本他是參與編劇的職務,沒想到「一路下來竟然慢慢地變成了導演」笑著這麼說的簡嫚書補充:「完全沒有意料過第一次當導演會是這樣的作品。」

簡嫚書覺得自己不是容易迷戀的人:「不過,被我找到一樣著迷的東西,我就一定會想辦法做到徹底,研究到透徹的程度。」她最近想買相機,所以一口氣想辦法瞭解歷史、年代等等,不過講到有沒有迷戀過什麼人?簡嫚書笑了笑說:「最完美的狀態是我和我的偶像能一起成長,或許能加長我迷戀的時間。」

簡嫚書迷上瑜珈,原因是小時候參加過田徑隊,小腿肌肉原本就已經比較發達,現在因為演藝工作的關係,不想再把它養大,就會盡量避免用腿部肌肉過度。(《BRAND》雜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