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街老鼠 淫照希遭酸帥得很可憐

現在的陳冠希,坦言看透了很多事,讀懂了很多人。(取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帥到無可救藥」、「帥到沒朋友」,經歷過「淫照事件」的港星陳冠希,現在已經成了不少人喊打的過街老鼠,許多網友不禁感嘆:「陳冠希真的帥的很可憐。」

經歷淫照風波,陳冠希現在成了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。(取自全民星探微博)

「全民星探」報導,曾經是香港影壇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,身邊總是不乏女明星獻吻,陳冠希卻因爆出「淫照事件」身敗名裂,他卻從失敗者的陰霾走出來,還要告訴所有人:「感謝那些傷害我的人,讓我學會一身好本領。感謝你們,讓我在外面更大的世界裡,看透了很多事,讀懂了很多人。」

對照陳冠希以往的風光,再看看被他殘害的女星們,讓網友直呼「現在的陳冠希,真的蠻可憐的」,不過也有人接腔:「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。」暗指這是陳冠希必須付出的代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