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冠希談衝狗仔 不忘找新貨

陳冠希反拍狗仔,場面火爆。(擷取自影片)陳冠希反拍狗仔,場面火爆。(擷取自影片)

〔記者陳昱勳/綜合報導〕香港藝人陳冠希日前出席中國上海一場商業活動,陳冠希以一身帥氣的潮衣打扮出現,不過媒體仍聚焦於陳冠希曾與狗仔衝突以及感情方面的問題,陳冠希坦言目前處於空窗期,更藉機調侃媒體「有好的可以介紹」。談到與狗仔的衝突,陳冠希則表示自己也是人,會有自己的態度。

陳冠希日前出席商會活動。(取自微博)陳冠希日前出席商會活動。(取自微博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日前陳冠希在北京時發現狗仔跟拍後,隨即走到狗仔座車外,叫自己的攝影師反拍狗仔,並以略帶挑釁口氣與狗仔對話,後來他甚至直接靠在車邊繼續對狗仔拍攝,而對此媒體詢問作為公眾人物,是否應該要習慣被如此對待?陳冠希反駁對狗仔並沒有不禮貌,普通人都會生氣,自己也是人,會有自己的態度,陳冠希更揚言不會屈服媒體,另外被問到感情問題,他表示自己正在空窗期,甚至說出:「有好的可以介紹給我」。

★飲酒過量有害健康/未成年請勿

飲酒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