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萌化惹!大小KAI玩親親 泰吳螢幕初吻沒了

EXO成員KAI日前和長得與自己神似的混血萌娃泰吳相見歡,2人甚至在拍攝現場大玩親親,讓粉絲羨慕不已。(取自韓國經濟TV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KAI,日前在粉絲的千呼萬喚下,終於和育兒節目《Oh!My Baby》裡的混血萌娃泰吳見面,一直以來都被粉絲認為是有「父子臉」的2人,相處的畫面十分和諧有愛,令不少人直呼:「簡直美夢成真!」而昨晚,KAI和節目組更是「加碼大放送」,又PO出多張KAI和小泰吳當天拍攝時的照片,其中一張「大小KAI」親嘴的照片,更是讓粉絲嗨到不行,大喊:「都被萌化啦!」

KAI昨晚在官網上傳了自己與泰吳大玩親親的有愛照片。(取自EXO官網)KAI昨晚在官網上傳了自己抱著泰吳看書的溫馨照片。(取自EXO官網)

KAI昨晚在官網上留言:「各位EXO-L大家好,我是EXO的KAI,EXO-L各位過得好嗎?因為太想大家了,也很想在官網留言和大家開開心心地一起玩,不過先前因為官網生病了,所以沒能上傳照片接龍,所以過了3天我才來這裡留言。」並附上一張自己與泰吳大玩「Bobo」的有愛親嘴照、一張自己面露「慈父眼神」、抱著與自己神似的泰吳看書的萌照,這相隔3天才放出來的照片對粉絲來說,殺傷力簡直高達一千萬點,讓人根本無抵抗之力。

節目組透露KAI和泰吳是在拍攝的休息時間親上的,是十分珍貴的照片。(取自《Oh!My Baby》推特)節目組昨晚也上傳多張KAI與泰吳的花絮照。(取自《Oh!My Baby》推特)KAI非常細心體貼的照料著小泰吳,粉絲直呼真的好像爸爸一樣。(取自《Oh!My Baby》推特)

而SBS《Oh!My Baby》節目組得知KAI在官網和粉絲分享當天精采照片的消息之後,也加碼放送當天的高畫質花絮照,透露KAI和泰吳玩親親的照片,其實是在拍攝時的休息時間所拍下的,因為完全沒有防備,這一大一小就突然親上了!造成照片是抖的狀況,但是這樣的照片反而更顯珍貴了。而KAI也完全被泰吳的可愛魅力所征服,擔心泰吳會口渴,便真的像爸爸一樣一直拎著水壺,隨時注意幫泰吳補充水分,而2人手牽手的模樣,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,讓粉絲看了都被「大小KAI」的甜蜜互動給萌化「大小KAI」,直呼:「好萌好暖心啊!」、「泰吳就這樣把螢幕初吻獻給跟自己長得一樣的KAI哥哥了」、「KAI未來一定會是個好爸爸」、「KAI的善良、愛心和耐心簡直展露無疑!

「大小KAI」不僅長得十分相似,相處起來也讓人感受到甜蜜可愛的氛圍。(取自《Oh!My Baby》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