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朋友不要學!歌王單手舉重有練過

蕭敬騰把愛犬當自己的小孩。(取自蕭敬騰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喔,有練過才能這樣抱著愛犬,還能玩自拍!

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歌藝精湛有目共睹,私底下的他,更是愛犬一族,他把家中飼養的流浪狗當成自己的小孩,為了這些愛犬,特別砸大錢買下擁有空中露台的豪宅,要讓狗狗可以自由自在的奔跑。

蕭敬騰愛狗成癡。(取自蕭敬騰臉書)

因為把愛犬當成自己的小孩,蕭敬騰經常玩起抱狗遊戲,儘管家中愛犬算是中大型犬,他不但能夠一手抱起,另一手還能玩自拍,讓粉絲看了不禁豎起大拇指說:「哥哥果然有練過,表演級的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