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才卸貨4個月 凱特王妃又有了

英國凱特王妃(左)傳出懷了第3胎,威廉王子(右)又要當爸爸了。(取自英國皇室官方照片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皇室又有喜事了?!根據美國媒體爆料,凱特王妃近期傳出又懷了第3胎的好消息,預產期在明年4月,離她計畫生4胎的夢想愈來愈近。

最新一期美國《明星周刊》報導指出,凱特王妃日前原本計畫出席好友的盛大婚禮,卻在最後一刻取消,也未對外透露原因,讓人起疑。而在小公主夏綠蒂出生後,威廉王子至少出席超過7個活動,反觀凱特卻開始神隱,外傳她因懷孕才減少公開露面。

更讓人驚喜的是,威廉似乎難掩要再當爸爸的喜悅,日前一不小心對好友透露「這是美好的驚喜」,還說凱特是個好媽媽。據傳凱特的預產期在明年4月,由於凱特才在4個月前生下夏綠蒂公主,英國皇室上下都對凱特再度懷孕一事感到雀躍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