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誠實破攻 艾巴被控不良商求償上億

潔西卡艾巴因誠實企業,讓其身價飆漲至110億台幣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驚奇4超人:銀色衝浪手現身》中飾演隱形女俠的潔西卡艾巴,其副業是一家無毒家用品公司,「美國誠實公司」市值約550億台幣,而佔股近20%的艾巴,有著110億台幣驚人的身價,其身家甚至超過知名女星碧昂絲。

育有兩女的潔西卡艾巴,因為當初懷孕時,感受到現代生活中太多有毒化學品,決定親自創辦一間公司,專門生產無毒的家用產品,在2011年誕生「美國誠實公司」,其公司生產的產品都是標榜純天然及無毒環保,不會給使用者帶來額外負擔,但是,上周卻被消費者控訴,旗下品牌的防曬乳,產品標示不實、行銷誤導消費者,使用的效果不佳,甚至有消費者使用後依然曬傷,此次訴訟求常高達1.6億,金額十分驚人。

有消費者在產品官網上,PO出小孩使用產品後,卻還是曬傷之照片。(取自網路)

面對如此嚴厲的指控,潔西卡艾巴已經發出聲明,表明這些指控都是風穴來空,更以母親的身分表示︰「我知道我的孩子因為我們的產品,才能在安全無虞的環境中長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