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幸運!同學看片不揪 王大陸來見他

王大陸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一名葉姓的國小生對於同學去看「我的少女時代」卻沒揪他,感覺心裡不暢快,有些介意。在唱片公司當高層主管的姑姑昨天帶他去看「我的少女時代」,沒想到男主角王大陸隨片登「台」,進到戲院跟大家打招呼,最後還來個大合照,讓這名小學生「因禍得福」!

王大陸(右)突然現身戲院,讓小學生樂壞了。(取自臉書)

學童的姑姑說,這是「小介意vs小幸運」,網友都覺得是「大幸運」,因為遇到了王大陸本尊啊!姑姑還在文中寫道,姪兒樂壞了,當下也宣布以後只找她看電影!而該片全台票房也即將破3億,王大陸可能很快要實踐裸泳承諾。

姑姑帶姪子去看電影,幸運看到王大陸本尊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