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深情影音)池昌旭見面會自彈自唱 電暈粉絲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演員池昌旭今晚二度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睽違1年來台,池昌旭精心準備各種驚喜獻給台粉,不僅深情獻唱7首歌,還和幸運台粉重現韓劇《Healer治癒者》中的親密橋段,讓台下粉絲又羨慕又忌妒!

池昌旭昨晚自彈自唱,深情魅力電暈台下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池昌旭一出場先是化身深情王子坐在鋼琴前,大秀苦練已久的琴藝,自彈自唱抒情歌《那些日子》,還帶來現場樂團演奏誠意十足。他表示為了彈琴給台粉聽,還買了電子琴在家裡猛練,不忘問粉絲「我表現好嗎?」更承諾明年要再來台會粉絲。

池昌旭見面會彈鋼琴,左側為粉絲準備的禮物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今晚池昌旭抽出幸運粉絲上台親密互動,尺度之大讓台下女粉又羨慕又忌妒。先是拿毛巾幫粉絲擦頭髮,近距離四目相對長達十幾秒鐘;從背後熊抱台粉,讓粉絲直呼「超爽」。今晚見面會共吸引1500名台粉到場支持,吸金500萬。

池昌旭見面會與粉絲互動橋段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池昌旭打電話給台下幸運粉絲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