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范曬兒向強國人道歉 陳沂轟:拎北台灣人啦

陳沂在臉書發文嗆強國人玻璃心傷不起。(翻攝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范范」范瑋琪因93閱兵當天曬兒照,慘遭強國網友砲轟「不發祖國發你兒子」,原以為強國人不可理喻,沒想到范范卻PO文道歉,讓「話題女王」陳沂跳出來開砲,她不解范范為何要道歉,若是她被砲轟,她會反酸:「老娘高興在自己臉書說什麼關你屁事喔?」

范范每天都會在臉書曬兒照,不料因93閱兵遭強國網友砲轟。(取自臉書)

陳沂喜歡針砭時事,不時在臉書對藝人開砲,昨日陳沂在臉書發表范范因曬兒照被強國人砲轟的看法,她不解范范曬兒照為何要向強國人道歉,「范范才跳出來大聲譴責網路霸凌,結果在微博莫名其妙被霸凌成這樣,在台灣就是網路霸凌,在中國就是自己不好,真是兩樣情。」陳沂表示若她是范范被中國網友酸「不發祖國發妳兒子?」她就會反嗆:「祖你老母,拎北台灣人啦,幹!」撂狠話的風格不愧是陳沂的作風,網友紛紛讚同陳沂的看法。

網友質疑陳沂是因演藝事業還未往強國發展,才敢撂下狠話。(翻攝臉書) 

此外,有名網友質疑陳沂目前演藝事業只有在台灣,若是往中國發展後,這種話大概也說不出口,陳沂神回:「是說誰稀罕,為了錢在那邊亂捲舌或是踐踏自己國家的尊嚴,我才不屑咧!」陳沂超有骨氣的回應網友對於進軍強國發展一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