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內有影片)太妍真情告白 哽咽落淚全為她...

太妍談蒂芬妮眼眶泛淚講道:「沒有蒂芬妮,像失去幸福。」(取自Kpop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子天團「少女時代」隊長太妍日前在節目上感性落淚,不是為了伯賢也不是因為家人,而是因為情同姊妹的團員蒂芬妮。出道前就認識的兩人,至今近12年的友情,蒂芬妮對太妍來說相當重要,因此談道「蒂芬妮是個什麼樣的朋友?」太妍不禁落淚,「沒有蒂芬妮,像失去幸福」

太妍(右)跟蒂芬妮(左)兩人認識近12年,情同姊妹。(取自IG)

身為少女時代隊長的太妍總是很堅強面對一切,在日前播出實境節目《Channel 少女時代》中,節目組要少女時代的團員們挑禮物送給秘密朋友,而太妍的秘密朋友正是蒂芬妮,看太妍慎選的模樣,看得出兩人的友情確實不同一般。

蒂芬妮(左)對太妍(右)來說是很重要的好朋友。(取自IG)

當節目組問太妍:「蒂芬妮是個什麼樣的朋友?」太妍眼眶泛著淚哽咽的說:「蒂芬妮是我很需要的朋友,我覺得沒有蒂芬妮的世界,好像很普通,對我來說,就像是人生的幸福消失了一樣。」真情流露的友情告白,顯現出她與蒂芬妮深厚的感情。蒂芬妮也在最後比出「愛心」手勢回復太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