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鬼爆金鐘裝很「特別」 被當5怪也OK!

「小鬼」黃鴻升主持《娛百》9年多,現在入圍主持人對他來說是個肯定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〕「小鬼」黃鴻升入圍金鐘50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他堅信吸引力法則,「都入圍了,我覺得有可能會得(獎)欸!」

小鬼說入圍當下他正在睡午覺,多達40多通電話、訊息大量湧入,本懶得起來接,經過朋友、公司、製作單位瘋狂恭喜後,他才驚覺:「天啊!這是楚門秀嗎?」心情相當驚喜。

小鬼主持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常給人搞笑、調皮印象,但私下的小鬼自認個性較嚴肅、不是天生綜藝咖的料,所以主持上也經歷過不少瓶頸,「花了很多時間抓住綜藝tempo,如果沒抓到主任(羅志祥)丟給我的梗,回家會告訴自己,不會再有下一次,因為那時還是代班,知道不努力就會被換掉。」

小鬼以《娛樂百分百》入圍金鐘綜藝主持人獎。(取自臉書)

小鬼覺得《娛百》18年來首次入圍,金鐘他代表整個團隊,勢必要出席,當天他會在南韓拍新專輯MV,為了金鐘也排除萬難訂到1人機票,身邊沒妝髮造型師,他得在南韓就把妝髮備好,隻身回台衝去金鐘現場。他還預告首次走三金紅毯,服裝會很特別,笑說:「被當紅毯5怪也沒關係,5怪5帥都有版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