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禁童星代言 曹格斷財路哭哭

中國廣告新法今上路,禁止10歲以下童星代言,曹格一家人首先遭殃。(迪士尼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廣告管很大,今天上路的新法,禁止明星代言保健食品、男星不得代言女性用品,更不准10歲以下童星代言,這下因《爸爸去哪兒2》在中國爆紅的曹格兒女檔可要哭哭了,他們6月時接的衛生紙代言,現在只剩曹格一人擔綱。

曹格兒女檔因《爸爸去哪兒2》在中國爆紅,廣告代言無數,現在面臨必須單槍匹馬代言。(就是音樂提供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曹格一家人去年接的中國乳品代言,合約到11月,也因新法,廣告不再播出;廣告新法為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、以及童星欠缺獨立判斷事物能力,因此規定不得利用10歲以下未成年人作為廣告代言人,廣告商若違規,最嚴重將面臨廣告批准被撤銷,以及最高折合台幣1000萬的罰款。另外中國也禁止男星代言女性用品,原因是代言人不得代言自己沒用過的東西,真的管很多。今天新法上路,可是斬了曹格等眾星爸的巨大財路阿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